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山西太原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万柏林区分局城市管理协管人员200名公告

2018-09-03 13:42:39| 来源:太原青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招警考试信息:2018山西太原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万柏林区分局城市管理协管人员200名公告,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16日2018年8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山西太原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万柏林区分局城市管理协管人员200名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200名,男180名,女20名;

二、岗位职责与报名要求

(一)主要职责

1、协助完成万柏林区范围内的城乡管理执法工作;

2、完成执法局万柏林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作风优良,有吃苦耐劳、乐于服务和甘于奉献的职业品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城管事业;

2、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明显生理缺陷;

3、男:25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身份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女:25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受过治安处罚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立案审查的;

(3)曾受过开除学籍、团籍或党籍纪律处分,或曾受过记过以上纪律处分的;

(4)虽未受过治安处罚,但本人有劣迹行为的;

(5)有吸毒、贩毒行为的。

三、工作待遇

(一)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250元/人/月,绩效工资500元/人/月。

(二)保险待遇: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五项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与报名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16日(现场报名仅限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81号(乘车路线:869路营西街口下车、25路北肖墙北大街口下车,咨询电话: )

(二)报名资料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携带如下资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近期同版一寸红底免冠照2张(背面写清姓名);

(3)毕业证书、退伍证(退伍军人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

(4)报名登记表2份(请报名者下载打印并填写)。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