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行测 >

2019国考行测数字推理技巧:数字推理到底难在哪?

2018-05-30 09:36:05|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行测数字推理技巧在地方公务员考试或者事业单位中还一直保留。数字推理题目重在考查考生的思维活跃性,能否通过给定的几个数字,根据某种推算规律,结合选项做出答案。推算规律方面,做差、加和、倍数仍然是古典型考查的重点,因此,伊春中公教育在此给各位考生做一个梳理,希望广大考生通过做题加强对常见规律的熟悉,保持一定的敏感,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做到“快、准、对”。

一、等差数列

1. 6,7,9,15,(  )159,879

A.21 B.35 C.67 D.39

 

 

 

 

 

 

 

数字推理的题目,不在于一次的做题量,保证每天5-10的题量即可,需要每天去接触。在长时间的练习后,建立起对数字的敏感,这样就能做到考试中,根据题型特征快速判断出可能考查的规律,做到快速的判断。根据做题的积累做到具体知识的识别,做出正确的答案。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先学会数字推理的理论,通过大量做题去积累解题能力。如果遇到常见规律无法解题时,也不要“钻牛角尖”,因为可能是方向性的错误。休息片刻,再回头看时,说不定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

推荐:2019国考行测排列组合题四种常用方法介绍 

推荐:2019公务员考试行测高频成语盘点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