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黑河北安市人民法院公开招聘15名司法辅警公告

2017-05-18 09:44:22| 来源:北安市政府

 2017黑龙江黑河北安市人民法院公开招聘15名司法辅警公告

为缓解法院警力不足的现状,充分保障人民法院的庭审、执行、押解、安保等各项审判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全面推进平安北安、法治北安建设,经北安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北安市人民法院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爱岗敬业的司法警务辅助人员,作为司法警察的辅助警力(以下称辅警)。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报考程序、公开聘用名单制度,与考核,把符合条件、素质良好的人员招聘到审判机关,协助审判执行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计划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录15名辅警,其中男性13名,女性2名。

(二)岗位职责

辅警主要职责是:协助执行局办理执行案件,协助司法警察完成押解看管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执行传唤拘传、审判场所秩序维护、信访稳控、应对突发事件处理、机关日常安全保卫、安检巡查,以及法律文书送达、诉讼保全、卷宗移送等相关工作。

辅警不具备执法主体资格。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二) 北安市户籍,中专及以上学历或退役士兵,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三) 年龄在30周岁(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四) 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残疾,身体无纹身,面部无明显疤痕等特殊标志。男身高1.73米(含)以上,女身高1.65米(含)以上,双眼矫正视力达4.8(含)以上。

(五)报考人员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本人或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兄弟姐妹等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兄弟姐妹等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正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且正在服刑的;

4.具有吸毒、赌博等不良行为的;

5.曾被辞退、解聘、开除公职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公告 北安市 招聘 黑河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