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7佳木斯桦南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0人公告

2017-05-11 14:38:45| 来源:桦南县政府

 2017佳木斯桦南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0人公告

为确保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一个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承担服务社会、打击犯罪、维护秩序的职能,缓解警力不足的现状,桦南县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为使本次招聘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有序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0名,其中文职辅警5人(男性3人、女性2人),勤务辅警35人(男性)。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年龄在18—28周岁(1989年5月至1999年5月出生)。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退役士兵,有特殊技能的年龄可延至33周岁(1984年5月后出生)。男性要求身高175CM以上,体重110—180斤;女性要求身高160CM以上,体重90-130斤。具有桦南县户籍的公民。

2、遵纪守法,热爱祖国,具有良好品行,吃苦耐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3、身心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口齿清晰,无重听、无色盲、无残疾、无纹身,面部无明显瘢痕,双眼矫正视力5.0以上。

4、体检项目按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

5、报考勤务辅警、文职辅警人员应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退役士兵应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6、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无前科劣迹,符合招考人民警察的体检及政审标准。

7、聘用为辅警后能够遵守辅警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自愿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

4、本人家庭主要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5、原担任、现担任桦南县公益性岗位人员。

6、其他不适合担任警务辅助人员的情形。

三、聘用方式、原则和待遇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