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7人公告

2017-05-11 14:29:01| 来源:甘南县政府

 2017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7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现甘南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辅警。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共招聘7名辅警,具体岗位 :

1、便民服务平台岗位3名,要求女性,专业不限。

2、应急指挥平台岗位3名,要求男性,专业不限。

以上岗位要求语言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

3、技术保障岗位1名,要求男性,计算机应用(网络)、电子工程、机械类专业,及以上专业的相关专业。

二、工资待遇

招聘的辅警每月工资标准1600元,并由县财政为其缴纳“三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应个人承担的部分由单位在其工资中代扣,按月上缴。

三、应聘条件

(一)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有良好政治素质和品行,无前科劣迹。

(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重度扁平足,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或低于标准体重(身高-100厘米)的15%。

(三)具有甘南县户籍(要求2017年5月19日前迁入甘南县)。

(四)年龄在20-32周岁之间(1985年5月19日——1997年5月19日之间出生)。

(五)要求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必须于2017年5月19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六)要求打字速度每分钟50字以上。

四、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