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7年黑龙江省建设农场卫生系统人员6名公告

2017-05-05 14:11:50| 来源:农垦北安管理局

2017年黑龙江省建设农场卫生系统人员6名公告

为加强农场医疗卫生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缓解专业人员匮乏的现状,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农场卫生系统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北垦局人社联文〔2017〕1号)文件精神,建设农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系统工作人员。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

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专业人员6名,其中临床专业3名,医学影像专业1名,卫生科监督员1名,医学检验专业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近三年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二)资格条件

1、临床专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⑴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

⑵具有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

2、医学影像专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

(2)具有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影像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

3、卫生监督员专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

(2)具有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公共卫生或预防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

(3)符合临床专业、中医专业、口腔专业、药剂专业、检验专业、医学影像专业、康复专业、护理专业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4、医学检验专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检验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有临床检验或临床医学专业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

(2)具有普通中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检验专业中 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相关资格条件解释:年龄30周岁以下系指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系指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第二代身份证出生年月日为准。

四、招聘原则、程序和办法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