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6齐齐哈尔市齐昂昂溪区招聘5名城管协管员公告

2016-11-01 10:32:24| 来源:昂昂溪区政府
2016齐齐哈尔市齐昂昂溪区招聘5名城管协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经区政府同意,拟面向全区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热爱城市管理事业。

2、年龄在20-30周岁(1996年1月1日至1986年12月31日)。具有昂昂溪区水师营镇户籍的居民(以户口为准)。

3、招聘水师营满族镇政府城管协管员4人,其中:退伍转业军人2人、大专以上学历2人,要求具有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户籍的男性居民(以户口为准);招聘昂昂溪区城市管理局城管协管员1人(统招大专以上学历),要求具有昂昂溪区户籍的女性居民(以户口为准)。

4、能服从组织安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或刑罚处罚的人员;(2)曾被开除公职人员;(3)有精神病史人员;(4)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招考名额

共招聘城管协管员5人(水师营满族镇政府4人,昂昂溪区城市管理局1人)。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9日至2016年11月11日

报名地点:昂昂溪区城市管理局

(二)报名者需携带以下资料

1、户口薄、身份证、复员军人证明、学历证明。

2、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

3、政策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8:30-11:30 13:30-16:30
    四、招聘办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