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17国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黑龙江考区现场、网上确认和考试费减免通知

2016-10-27 15:49:37|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7国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黑龙江考区现场、网上确认和考试费减免通知

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黑龙江考区考生请阅读以下事项:

一、需到现场确认和办理考试费减免的考生范围

1、报考涉密职位的考生(以国家数据库确定为准);

2、信息填报错误申请更改的考生(需符合国家信息更改规定);

3、符合政策的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申请减免考试费用的考生。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3日-11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 14:00-16:00)

地点: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518房间(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68号)。

三、所需材料

1、报考涉密职位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毫米)正面蓝底电子证件照(jpg格式,图像清晰,非生活照,文件大小为5kb-50kb,以U盘为载体),照片名称:报名序号+考区代码(黑龙江省考区代码:23),以及100元左右考试费用。

2、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

3、报名确认中,经考生申请,可更改三类报考信息:姓名中的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考区更改为黑龙江省考区。其他报名信息,未经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不得更改。考生更改报名信息时:非涉密职位考生更改考区可进行网络操作;涉密职位考生更改考区、所有考生进行另外两类报名信息的更改,均应现场填写《2017年度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
    四、网上报名确认流程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