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17国考黑龙江省国税系统共有18625人审核通过

2016-10-27 14:56:37| 来源:黑龙江省国税局
2017国考黑龙江省国税系统共有18625人审核通过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此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黑龙江省国税局通过进大学讲堂开展政策讲解,宣传手册送莘莘学子,微信平台发岗位解读,电话咨询解考生疑惑等方式,线下线上多渠道为考生顺利报考保驾护航。

今年全省国税系统首批计划招录公务员550人,截至到10月24日18:00,共有22959人报考了我省国税系统公务员,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共有18625人,合格率为81%,平均考录比例为34:1。

下一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一、查询报名序号:2016年10月28日8:00之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

二、报名确认及缴费:2016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三、打印准考证: 2016年11月21日10:00至27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公共科目笔试:2016年11月27日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7:00 申论。

五、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范围:2017年1月中旬,考生可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范围。

六、面试时间:面试将于2017年3月底前进行。

七、面试前职位调剂时间及调剂办法由国家公务员局面向社会统一公布,考生可在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黑龙江省国税系统有关面试、体检等招考信息,敬请关注黑龙江省国税局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