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医生岗位招聘3人公告

2016-06-06 16:00:03|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6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医生岗位招聘3人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因工作需要,按照“人才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神经内科医生1人、心内科医生1人、儿科医生1人,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各阶段学历均为医学类院校临床专业毕业;

3.年龄原则上要求30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者或具有医生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5.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有二级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神经内科医生:(1)熟练掌握神经内科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神经内科岗位要求,能够独立完成神经内科工作,独立值班;(2)对呼吸内科、心内科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一定了解及掌握;(3)掌握必要的急诊急救知识和技能;(4)熟练掌握本岗位技能后,服从医院安排,完成其他内科轮转工作。

2.心内科医生:(1)熟练掌握心内科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心内科岗位要求,能够独立完成心内科工作,独立值班;(2)对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肿瘤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一定了解及掌握;(3)掌握必要的急诊急救知识和技能;(4)熟练掌握本岗位技能后,服从医院安排,完成其他内科轮转工作。

3.儿科医生:(1)熟练掌握儿科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儿科岗位要求,能够独立完成儿科工作,独立值班;(2)对内科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一定了解及掌握;(3)掌握必要的急诊急救知识和技能。

三、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2016年9月1日之前报到。 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