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年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聘用制护士公开招聘公告

2016年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聘用制护士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关于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管理办法》,现招聘聘用制护士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政策与法规,自愿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有开拓创新精神。

2、热爱护理专业,品德高尚,工作责任心强。

3、形像好,气质佳,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4、全国正规统招院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原则上为高等专科或以上学历。

5、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有工作经历及特殊技能可放宽)。

6、矫正视力在1.0以上,原则上身高应达到162CM或以上。

7、具备护士执业资格或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二、招聘办法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纪律,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组织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参加体检及岗前培训均合格后方可上岗。

三、具体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6日开始报名。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护士报名信息表可到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院外网或QQ群文件中进行下载。

2、携带一张一寸照片,到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原铁路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铁锋区太顺街27号肿瘤门诊一楼)。

3、加QQ群(475645106 ),在群文件里下载“护士报名信息表”填写完整后可直接qq离线传给群主“人事--小蒋”(及时关注QQ群,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准确时间会公布在群内公布)。

联系方式:小蒋: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人事科

二Ο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