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2015牡丹江西安区事业编制选聘社区大学生公告

2015-11-24 10:39:24| 来源:牡丹江西安区政府
2015牡丹江西安区事业编制选聘社区大学生公告

按照《关于选聘牡丹江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的实施办法》和《牡人领办关于印发<2015年选聘牡丹江籍社区大学生招录事业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保证西安区2015年选聘牡丹江籍社区大学生招录事业编制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成长成才,不断激发选聘社区大学生立足基层、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扩宽优秀青年人才的选用渠道,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二、招录对象及岗位

1、招录对象:2013年市委组织部选聘的社区大学生。

2、招聘岗位:定向考录事业编制岗位3职,分别为:江滨办事处劳动保障和社会救助事务所1职、温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1职、温春镇农村经济管理服务中心1职。

三、招录程序

1、由区编办提出招录编制岗位,报区编委主任审批。

2、将招录工作方案和招录编制岗位上报牡丹江市人才办审批。

3、由区人社局发布招录信息并组织报名,报名表经本人填写后由街道党工委负责初审盖章,统一报送区人社局。区人社局对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4、由区人社局组织招录考核,并根据招录考核情况,提出拟招录人选建议名单,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

5、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由区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并对确定的每个岗位任职人选进行公示。

6、对公示没有反映,或有反映,经过调查不影响任职的,按照事业编制录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一年。

7、试用期满后由组织人事部门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的,报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组织实施

组织实施阶段分为述职答辩、民主推荐、差额考察三个步骤,每个步骤按百分制评定分数后,按60%:20%:20%权重折算总分,在述职答辩、民主推荐两个步骤结束后,按得分高低,确定差额人选,进入第三步骤。

(一)述职答辩

时 间:2015年11月30日

地 点:西安区政府后七楼会议室

评 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随机从全市考官库中抽取7名考官。

考核方式:采取述职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考核,述职占40%权重,答辩占60%权重。述职答辩后,由评委现场评分并公布成绩。

述职环节:主要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比选优势等;述职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答辩环节:述职结束后直接进行,答辩试题由市人才办在中组部指定的题库中心统一购买,现场答题3道,在15分钟内完成。

(二)民主推荐

时 间:2015年11月30日

地 点:西安区政府后七楼会议室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