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招考信息 >

2015黑龙江省选调生面谈和现场选报招录地区工作通知

2015-06-16 09:32:11| 来源:省委组织部
各位进入面谈考生:

按照2015年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工作总体安排,经研究,拟于近期组织进行选调生面谈和现场选报招录地区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面谈和现场选报招录地区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2、地点:拟定为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3、面谈时间和地点以面谈准考证为准。

二、相关要求

1、领取面谈准考证。请通过面谈资格审查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于6月18日8:30—17:00到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6号省人大培训中心607房间),现场领取本人面谈准考证,他人不得代领,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谈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谈资格。

2、面谈和现场选报招录地区在同一天进行,6月19日上午进行面谈,下午2点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机电工程楼201教室进行现场选报招录地区。面谈合格考生务必按时参加现场选报招录地区工作,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选报资格。

3、现场选报招录地区开始后,面谈合格考生按照笔试总成绩依次上台选报招录地区,选报后确认签字且不得再进行更改。每人只限报一个地区,每个招录地区岗位报满后,则其他考生不能继续选报。考生按照笔试总成绩将全部100个岗位报满后,选报招录地区工作全部结束。

特此通知。

省委组织部

2015年6月15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