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2014黑河孙吴县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2014-12-15 14:34:13| 来源:孙吴县人民政府
    为提升全县社区工作服务水平,提升对社区居民的服务能力,根据工作需要,孙吴县拟面向社会招聘12名工作者。根据社区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用人需要,制定本方案。

一、单位性质

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二、招聘计划

拟计划招聘社区工作者12名。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范围

2014年12月12日前具有孙吴县非农业户籍居民。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曾受过党纪、政纪和刑事处分(含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3、热爱本职工作,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4、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好,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年龄为30周岁—40周岁(1984年12月12日以前出生—1974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和大专以上学历。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3张,填写《孙吴县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表》一份,报考人要填写准确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如填写错误、手机关机、停机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耽误考试聘用的后果自负。

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要求享受政策加分的报名人员要进行加分确认。属于项目生的提供服务期满证书、协议等佐证材料;属于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的提供退出现役证书;属于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初级及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笔试成绩比例折合前加10分。如同时符合两项及以上加分政策的,只加一项,不重复计算。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2日——2014年12月18日(节假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孙吴县城区办组宣室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