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补招公告】2014齐齐哈尔铁锋区补招社区工作者公告

2014-09-24 09:21:59| 来源: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服务、管理、保障等工作,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补招社区工作者。具体招聘工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全区范围内公开招聘,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职位

全区共补招社区工作者22名。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

2、热爱社区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乐于为群众服务;

3、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持有本辖区常住户口,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具有国家社会工作师资格证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10日-- 9月25日。

2、报名地点:铁锋区政府二楼民政局社区建设235室,电话: 。

3、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其所有原件的复印件一份(A4),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五、考试相关事宜

1、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值为100分。面试以学识能力水平、实际工作经验、决策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气质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每个方面分值均为20分。

2、根据考试结果,招聘单位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铁锋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10日
 

 伊春公考交流群:295320576
 
 伊春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
 
 伊春中公教育微博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招聘 社区工作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