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招考信息 >

2022广东选调生考试职位表下载(1993人)

2021-11-08 15:05:3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2广东选调生考试职位表已发布。报名时间:11月10日至17日,笔试时间:12月12日。点击查看2022广东选调生考试公告(1993人)

点击下载>>>2022广东选调生考试职位表

广东选调生考试报名流程

1.报名。报考者通过《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职位表》查询职位信息,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2.推荐。报考前,报考者需填写《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附件3),并由所在院系或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学校学生工作部门中的任一部门审核盖章,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留学生人员联谊会等官方认可的单位或有关党组织的任一组织(单位)审核盖章。

3.网上注册和报名确认。报考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准确齐全填写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以及审核盖章后的《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电子图片(须为JPG格式)。报考者填写报考信息后应及时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资格初审。报名系统将对报考者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审。在报名截止前,报考者可改报其他职位。

5.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者可于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选调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报考者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