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22伊春国考学科成绩怎么填写?

2021-10-22 14:51:31|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2伊春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以及职位表已发布。很多考生已经报名成功,但是很多考生还在正在报考的过程中,那么国考学科成绩应该怎样填写呢,我们分以下几个方面给大家解答一下。更多伊春国考招考信息请关注中公伊春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一、国考报名时学科成绩怎么填写?

学科成绩填写不需要填所有的学科成绩,考生们可以挑主要专业学科或者是成绩较高的学科,填写5-10个即可,如现代汉语,89分;语言学,91分等。

二、不知道具体成绩怎么办?

考生们如果不知道成绩,可以联系学校辅导员老师;或者在学校网站的学生系统处查看;或者联系学校的教务处老师查看并打印成绩单以供使用。

三、学科成绩填错怎么办?

学科成绩填错这种细节问题一般不会深究,很多填错的小伙伴担心笔试通过后资格复审会受影响,所以假如真的填错了也不必太担心,备好身份证,学历学位,推荐表,报名表等资料即可。

但是近年来国家公务员考试对诚信报考十分重视,并且严格考察工作,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年龄、工龄、党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内容,严把选人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能力关。所以考生切不可弄虚作假。如果怕填错的考生,最好还是联系一下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弄清楚成绩后再填写。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