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报考指导 >

2021伊春选调生考试哪天报名

2021-02-20 11:13:42|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黑龙江选调考试程序

1、个人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4日9:00至7月20日17:00。符合条件的省外高校学生自愿报名,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http://gongxuan.ljxfw.gov.cn),点击“考生报考入口”,进入省外考生报名端口,阅读并签署《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注册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为130×160像素,分辨率350dpi,颜色模式为24位RGB真彩色)。考生在填报招录岗位时需填写到具体的县(市、区)。

2、二轮选报和打印准考证。7月27日,各地报名数量情况在“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进行公告。7月28日17:30前,报名考生可以自行登陆“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根据各地报名数量进行二轮选报(仅能修改本人的报考岗位信息)。根据有关规定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相应核减招录岗位,并将其列为面试合格的备用人选选报岗位。二轮选报后,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从报名系统打印《黑龙江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并由所在院(系)党组织,及本校党委组织部门或学生就业指导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面试前资格复审时审核)。网上报名信息必须与打印的《报名推荐表》内容一致,否则取消考生报考资格。8月17日9:00至8月21日17:00,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选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黑白、彩色均可)。笔试和面试均不收取考试费用。

3、笔试。选调生招录笔试与黑龙江省2020年公务员招录考试统一进行,考生只能选报其一,两种考试不得兼报。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在笔试准考证中注明)。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乡镇级)》,笔试总成绩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满分100分)+《申论》成绩(满分100分),满分200分。笔试阅卷结束后,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从笔试阶段开始以后各个环节,如出现人选空缺情况,一律不再进行递补,统一进行调剂。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