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5人公告

2020-12-10 18:28:40| 来源:大庆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大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队伍梯次建设,改善干部职工队伍结构,提升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满足目前新冠疫情防控需求,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详见《2020年大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统招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需求相一致。

(五)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二)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三)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新录用公务员或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四)已录用的乡镇卫生院招聘大学生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五)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及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前期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费缴纳、准考证领取均通过现场进行。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4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到大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新村政西街1号)一楼会议室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应聘岗位所需要的有关材料,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具体要求见有关说明项。同时,报名人员应将《2020年大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2020年大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表》报至指定邮箱()。

(二)通过资格审核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可在报名期间完善报考信息,重新提交报考申请。

(三)现场缴费。根据黑财税【2020】3号文件,笔试考务费为45元。

(四)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到大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406房间领取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五)报名注意事项。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3:1,低于3:1的原则上缩减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计划。报考人员应在2020年12月29日前关注大庆市人民政府网公告,查询本人报考的岗位是否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