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20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区域公司招聘25人公告

2020-09-22 14:48:33| 来源: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集团”)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出资、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以建筑业为主的综合型产业投资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科研、投资、规划、勘察、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黑龙江省安居民生工程、重大市政工程、防洪水利工程、生态环保工程、重大公共服务项目等重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平台,在册职工1.9万人,年拉动社会就业16—18万人,生产经营规模300余亿元,构建了以房屋建筑、道路桥梁、建筑安装、水利水电1个工程建设企业板块为根基,以投资开发、设计咨询、科技创新、资本运营4个新兴企业板块为引擎,以1个宾馆酒店管理板块为使命任务的“1+4+1”业务板块集群。集团市场经营地域遍及国内31个省份和国外24个国家地区,是黑龙江省经营规模最大、业务布局最广、市场化经营和“走出去”发展最早的省属企业集团。集团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企业第28位、黑龙江百强企业第9位。

2020年以来,建投集团着力打造省内区域市场布局,建立覆盖全省的投资建设市场网络,在与各地市战略合作基础上,创新政企合作模式,组建合资公司,充分探索“省建投专业化投资平台+地方政府资产资源+金融资本+项目一体化运营”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属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于属地区域的发展,为属地稳增长、保税收、扩就业做出应有贡献。7月份以来,建投集团分别与绥化市政府授权的绥化市鑫源城投公司、黑河市政府授权的黑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绥化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黑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2亿元。建投集团区域公司以为属地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产业升级提供可行性、专业化解决方案为使命,以服务属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为价值追求,打造成为区域化经营最具带动力影响力,属地化发展最具服务力贡献力的基础设施投建运营综合服务商和政企合作典范,融合属地资产资源优势和建投集团“谋融投建管营”一体化优势,承担区域安居民生工程、重大市政工程、防洪水利工程、生态环保工程、重大公共服务项目等“五大工程”的投资、开发、施工总承包和运维管理等职能。为适应区域公司规模发展需要,根据建投集团《面向社会招聘人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和集团内部公开报名、双向选择、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招聘。

二、招聘岗位

按照科学设置组织机构,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现“人、岗、事、责”合理匹配的原则,区域公司拟设置六个职能部门,即经营管理部、工程管理部、投资拓展部、财务部、审计法务部、综合办公室。绥化、黑河公司拟招聘6类管理岗位共计25人:

1.经营管理类岗位3人

2.工程管理类岗位11人

3.投资拓展类岗位1人

4.财务管理类岗位3人

5.审计法务类岗位1人

6.综合管理类岗位6人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具有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拥有坚决的执行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2、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管理人员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市场或组织认可的任职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竞争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3、能够认同建投集团企业文化,主动融入企业核心文化和价值观,做到有精神、在状态、善作为、敢担当。

4、部门负责人原则上不超过45岁(1975年以后出生);一般管理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80年以后出生)。集团系统内部人员、持有建造师等相关注册类证书人员、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者受到组织处理及党纪政纪处分影响使用的;

(2)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3)《公司法》及国家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担任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

(二)岗位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见《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区域公司2020年度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附件2),要求应聘人员能够在区域公司所在地即绥化、黑河工作。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