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20年甘肃省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361人公告

2020-09-17 19:40:08| 来源:西北人才网

根据《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方案(试行)》《甘肃省法院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全省89家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361名(招聘计划详见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7日之后,2002年9月17日之前出生)。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热爱人民法院事业,具有良好品行和符合岗位需求的工作能力、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报考人员原则上要求报考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法院,报考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法院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原用人单位辞退的;

3.在各级公务员考试或社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的;

4.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有其他不适宜担任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及报名

通过甘肃法院网()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报考人员登录甘肃法院网认真阅读《公告》,查阅《职位表》,确定报考职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对是否服从调剂作出选择。具体程序如下:

报考人员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9:00至9月23日下午17:00,登录甘肃法院网,点击“2020年甘肃省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专栏,仔细阅读报名须知,签署《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逐项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附件。需上传的附件如下: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jpg、png格式,不小于300×350像素,300kb以内,蓝色或白色背景);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扫描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按提示生成)。

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和上传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对伪造、变造、冒用他人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注册报名信息的,或者采用其他方式干扰、破坏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二)笔试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招聘笔试采取线上笔试的方式,于10月中旬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在甘肃法院网发布。笔试前考生需参加考试系统测试,不按时参加系统测试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1:3比例要求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服从调剂人员中进行调剂。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在甘肃法院网公布。由各中级法院政治部根据网上报名信息,对考生提供的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审核通过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材料信息不齐全、不能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发现有作弊、替考等行为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