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9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卫生健康局招聘11人公告

2019-06-05 15:45:52| 来源:东宁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

伊春医疗卫生招聘:2019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卫生健康局招聘11人公告。更多2019伊春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伊春医疗卫生考试交流群:伊春医疗卫生招聘考试


2019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卫生健康局招聘11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有效解决村医“空白点”问题,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东宁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乡村医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东宁市行政村甲级卫生室(绥阳镇三道岗子村、老黑山镇永红村、老黑山镇和光村、老黑山镇罗家店村、老黑山镇上碱村、道河镇洞庭村、道河镇西河村、东宁镇太平沟村、东宁镇东绥村、大肚川镇浪东沟村、三岔口镇光星二村)。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村卫生室医生11人。

三、招聘条件

(一)村医项目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

1.取得普通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 取得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军队退役卫生士官。

3.招聘对象年龄必须在45周岁以下。

4.上述人员必须已取得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镇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者。同等条件下已取得《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优先。

(二)不得应聘人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相关待遇

1、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补助,标准为23元/服务人口(根据政策调整,补助标准将逐年递增)。

2、享受基本药物补助,根据基本药品采购情况,按服务人口人均7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3、享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补助,为辖区农村居民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农合报销等诊疗服务的乡村医生给与补助,每签约1人给予补助10元。补助标准为全村人口签约率需达40%以上,补助人数最多不能高于本村参合人数。

4、在本辖区范围内村卫生室执业满10年及以上,满60周岁及以上离岗的乡村医生,每月发放300元补助,纳入财政预算。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