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益岗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绥化招聘安保公益性岗位人员及辅警27人报名条件

2019-01-29 11:40:20| 来源:绥化市人民政府

2019公益岗位招考信息:2019黑龙江绥化招聘安保公益性岗位人员及辅警27人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9年2月13日— 15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


四、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三)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和其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

(四)安保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国家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双眼矫正视力在5.0以上;男身高在175厘米以上,女身高在160厘米以上;体能测试达标。

(五)公益性岗位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国家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六)辅警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国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眼矫正视力在5.0以上;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具有较快的电脑打字速度(标准是每分钟80个字减实际年龄);体能测试达标。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违法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5.有工商营业执照人员和有单位并正缴费参加养老保险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人员。

推荐: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山招聘特岗农技人员5人公告

2018黑龙江双鸭山监察委员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30人公告汇总

2018河北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320人公告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关键词阅读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