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益岗 > 阅读资料 >

公益性岗位行测技巧:行测数字推理题要有数字敏感性

2019-06-28 18:36:06| 来源:

对于行测数字推理题来讲,数字敏感是比较核心的内容,而很多同学对于数字敏感的重视程度都是不够的,所以接下来中公教育简单的讲解一下何为数字敏感。

数字敏感额可以分为三个维度:

数字本身的属性,比如“2”,它是偶数、正数、质数且最小的质数……

数字的横向关联特性,主要指该数字和前后数字的横向递推关系,如“3、4、6、9、13……”,后项数字分别为前项数字+1、+2、+3……

 

 

这只是一部分的多次方数字,篇幅原因无法把所有的内容全部罗列,需要考生自己总结,包括1-5的1-5次方,2的1-10次方这些数字。接下来,通过一些题目来巩固这些知识点。

例1.1、32、81、64、25、()

A、4 B、6 C、8 D、10

 

 

相信通过上述的讲解,同学们大概了解了什么是数字敏感,希望各位考生能够考出个好成绩。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