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9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引进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公告(700人)

2019-01-07 15:47:21|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警考试信息:2019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引进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公告(700人),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招满截止2019年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察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充实城镇巡逻防控力量,经英吉沙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赴内地公开招聘700名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现公布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户籍不限,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男女不限,男性身高须在165cm以上,女性身高须在155cm以上,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2月3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4、复员军人(须提供复员证原件及相关证明)及警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5、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

6、具备其他资格条件;

7、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三)下列人员不属招考范围:

1、曾受到行政处罚、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的。

2、被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人员。

4、取消聘用资格未满3年、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招满截止

2、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抽调人员赴内地人才交流、电话报名、邮箱报名等三种形式进行,凡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请与英吉沙县公安局政工室联系报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3.四川地区联系人:袁警官 电话 (微信)陈警官 电话:(微信c1329798488)

三、工资待遇及生活保障

(一)工资待遇

1、本科学历:岗位工资1380元,薪级工资350元,保留地区补贴205元,艰苦边远地区津贴1000元,南疆工作补贴550元,规范性津贴补贴1550元,加班补助480元,工资合计5515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852.15元,医疗保险291.53元,工伤保险22.43元,生育保险22.43元,失业保险22.43元,住房公积金604.2元,小计1815.15元。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及职业年金:养老保险358.8元,医疗保险89.7元,失业保险22.43元,住房公积金604.2元,职业年金179.4元,小计1254.53元。实发工资4260.48元,工资待遇合计7330.15元。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