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年陕西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招310人公告

2018-12-22 09:30:04| 来源:陕西法院网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信息:2018年陕西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招31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9日(上午9:00-下午16:00)。2018年12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请考生关注中公教育黑龙江辅警招聘网


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政策规定,经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准,决定给予46家法院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陕西法院共计招聘聘用制书记员310名,各法院招聘职位、地址及政策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3、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1日至2000年12月31日);从事两年以上书记员岗位工作经验的法院临聘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至2000年12月31日);

5、具备计算机操作、岗位速记等必须的业务技能;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同等条件下,具有法学专业及招聘法院本地长期居住者优先。

(二)不符合报考或聘用条件的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因重大违纪问题受到原单位或院校处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4、人民法院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其他不适合担任法院书记员情形的。

注:陕西法院已确定聘用制书记员身份及职务等级的人员不得参与报考。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9日(上午9:00-下午16:00)。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即登录“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系统”(),按照报名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并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网上报名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职位名额查询。报名人员可在“陕西法院网”官方网站“陕西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栏中进行查阅,并熟知相关规定及要求。

2、提交报名申请。

⑴报名人员应在报名规定的期间内,登录“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二代《身份证》及《学历证》等电子扫描件(带“*”符号的为必填项)。个人照片必须是同一底版的近期免冠彩照(红底、蓝底或白底,JPG格式,凡用有景物背景的照片均不予受理)。

⑵报名人员系法院临聘在职人员的,另需提供现工作单位从事过书记员岗位的《工作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其他材料同上。

⑶报名人员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单位。

⑷报名人员提交确定报名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前,须仔细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照片、扫描件,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再允许任何修改。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变形等,造成后续过程出现问题的(无法通过资格审核、无法进入考场等),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3、查询报名结果。报名人员自提交报名申请材料后,可随时登录“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系统”,查询本人报名是否通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要求详见系统公告栏的“考试通知”。

4、招聘职位调整。因报名人数与所聘法院拟聘用人数之比未到达3:1的,将根据资格审核合格人数相应裁减拟招聘人数,裁减后仍无法达到比例的,取消该法院职位的招聘(报考艰苦边远地区法院职位的除外)。报考取消职位的报名人员可重新选择一次报名应聘单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