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绥化肇东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公告

2018-12-12 19:54:44| 来源:肇东市人民政府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绥化肇东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更多2018年12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汇总,请关注中公黑龙江医学人才网


2018黑龙江绥化肇东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公告

按照《关于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要求,我市启动社区卫生人才补充招聘计划,面向社会招聘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往届医学毕业生,从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18人(其中:西园社区5人、东升社区5人、正阳社区4人、朝阳社区4人)(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省内外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执业医师,招聘专业包括全科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儿科、口腔、康复医学。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3.应、往届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医学毕业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4.年龄45周岁以下,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5.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6.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四、方法步骤: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2018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到肇东市卫计局313室(肇东市行政办公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考生采取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出的学历证明,1寸正面近期免冠照片6张。应聘人员要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取得规范化培训结业证书的住院医生和具有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执业医师作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考察聘用。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需提供经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省级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考生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书和学历证明。考生在报名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供本人报名所需相关材料的,取消报名资格。

(三)面试:聘用岗位与报名人员比例为1:1的,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体检程序。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采取面试择优录取的原则,按面试成绩从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面试的组织工作由市人社局负责,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根据公开招聘实施方案面试或考察通过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格检查,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出现不合格情况,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递补。

(五)公示:体检结束后,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及管理

(一)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三个月。由肇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用人单位共同负责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式二份,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各执一份。

(二)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合同期内工资由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执行上级意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本科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专科学历每人每年不低于4万元),依法享受与其它在职职工同等的社会保险待遇。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