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你必须要了解的2019国家公务员考前注意事项!

2018-12-01 13:46:54|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在正式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场前,相信每个人都为了这个考试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一考定成败,为了不让自己的努力前功尽弃,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

1.公务员考试笔试由两部分组成,行测+申论,其中行测重在扫描,所以涂卡一定要规范,要到正规文具店购买合格的涂卡笔。

2.所有考试需要的文具(铅笔、签字笔、橡皮、量角器)一定要到正规文具店进行购买,且要多准备一些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3.提前熟悉考场,为考生准备了2019黑龙江国家公务员考试知识详情,一定要提前找到考场,了解行车路线,估算行车时间,尤其要把当天可能堵车的情况考虑在内,除非对知识极为熟悉,否则每年都会有考生因交通问题被迫放弃考试,如知识较远,可考虑提前一天住进知识附近的宾馆休息。

4.提前看考场教室分布图,根据本人准考证的报名序号和职位序号,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场教室,避免到时一窝蜂看考场分布耽误时间,而造成的心态上的慌乱。还没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尽快打印》2019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5.考试物品,准考证的打印与数量,一定要检查准考证是否打印(多打印几张,可以当草稿纸)、身份证件,放在一个文件袋内并一起放入书包内,书包可以带劲考场,但考试工具拿出来后,包必须放在指定地点。查看》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必备及禁止物品清单

6.注意休息,切莫熬夜,休息是考试成绩的重要保障,应保持10个小时左右的良好睡眠,保证良好的状态,这一点比你熬夜到2点多看几道题有用多了,我们通常讲,一个良好的状态会使你提高5-10分。

7.针对考前失眠,可以在睡前用热水泡脚,并做头部和脚部按摩;可以听一些轻松的音乐,帮助自己放松状态进入睡眠状态

8.不要随意改变习惯,造成身体不适,影响答题状态。

9.考试当天应保持头脑清醒,不要太受吵闹(例如挤公共汽车),受外界影响与刺激较多,否则大脑会过多的保持与外界的联系,影响考试的精力集中,尽量少说话,保持平静,减少与外界的联系。

10.早晨到考场不宜过早,考生可在距离考试开始半小时开始排队入场,否则外面较冷,会影响综合状态的。

11.调整手表时间,为避免出现时间规划不合理状况,请将手表的时间调整与考试现场时间一致,手表最好是自己常用的一块,方便考试时间管理。

12.合理应对身体机能相关问题,可以带一块巧克力或者自己常吃的一种速食品,防止考试现场饥饿感影响你的考试状态,如果担心自己会渴,可以携带一瓶自己常喝的水或者奶,尽量不要带碳酸饮料,因为会喷,容易污了试卷。

13.应对突发状况,比如考生晕车、感冒、堵车等突发事件,为了避免突发事件,最好的办法就是预防提防做好应急措施。

14.留意考场教室附近卫生间的位置,以备不时之需。

15.考试时,一定要用多打印的准考证当草稿纸,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在题本上答题,但是不要留下记号,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多打印几份准考证。

16.合理安排答题与涂卡时间,可以在题本上把答案划出来,但是在涂答题卡时建议你,做一部分就进行填涂,不要向你以前那样,全写到题本上最后统一涂,那样万一时间不够,题做对了但是没有涂上,岂不是亏大了。

拥有积极良好的心态,加之科学有效的复习,以平常心来对待公考,轻装上阵,祝您考试顺利,加油!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