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公安分局辅警招聘47人待遇

2018-11-12 13:11:24|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公安分局辅警招聘47人待遇,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14日2018年11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公安分局辅警招聘47人待遇

用工性质及聘用期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被聘用人员与景区公安分局签订劳动合同,报人社局备案,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二)聘用辅警人员参加社会保险,每月为辅警支付个人工资20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

(三)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需求,配发服装、标识等。

(四)聘用辅警签订合同时,每人交2000元的服装保证金。有辞退、开除或自动解除合同情形的,退回配发的服装、标识后,返还保证金。

(五)有证据证明有过辅警工作经历的,在总分中予以加分。每一年辅警工作经历加2分。

 

推荐: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8黑龙江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