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市属教育卫生系统招聘79人公告(第二批)

2018-09-20 14:22:27| 来源:大庆人才工作网

伊春医疗卫生招聘: 2018黑龙江大庆市属教育卫生系统招聘79人公告(第二批) 。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大庆教育卫生系统优秀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第二批引进公告

经中共大庆市委、大庆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将市属教育卫生系统优秀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双百培养计划”第二批人才引进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教育卫生系统优秀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79人。其中,市属学校计划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42人、市属医院计划引进在职人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37人。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 教育行业优秀高校毕业生,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师范类“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2018年、2019年应届毕业生。

(4)本科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25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2. 卫生行业

(1)市内外拔尖人才,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①大庆市、县区政府所属医疗机构以外的市内外医疗机构在职医生。

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③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或“龙江名医”。

④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⑤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2)实用人才,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①大庆市、县区政府所属医疗机构以外的市内外医疗机构在职医生。

②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丰富的临床专业实践经验和工匠精神,符合市属医院急需紧缺专业需求,能够为医院发展带来业绩贡献。

③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④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3)优秀高校毕业生,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①“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或急需紧缺专业的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心理学专业限医学院校)。

②具有相应的执业医师证。

③2018年、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④本科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25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2018年引进的应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引进的应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