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宁夏事业编基层警务人员招聘320人公告

2018-08-14 16:58:43|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宁夏事业编基层警务人员招聘32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周四)9:00至8月20日(周一)18:00。2018年8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宁夏事业编基层警务人员招聘320人公告

现就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全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320名。具体条件等详见《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3.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常住户籍(2018年8月16日之前取得);

以下四类人员不受宁夏常住户籍限制:

(1)在宁夏服务的大学生村官;

(2)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宁夏生源的应、往届毕业生;

(3)父母或配偶于2018年8月16日之前取得宁夏户籍的人员(父母含岳父母、公婆,本人与配偶须在2018年8月16日之前进行婚姻登记)。

(4)在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连续从事辅警工作满一年(截至2018年8月16日之前满一年)以上的在岗人员。

5.年龄30岁以下(1988年8月16日以后出生)。从事辅警工作满一年的在岗警务辅助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83年8月16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过处分和在处分期间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审理期间的人员;

4.涉金融、统计、房地产、保险等领域严重失信人员,失信被执行人;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目前仍在禁考期的人员;

5.已招聘的特岗教师;

6.公告发布之日后辞职、辞退、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8.在全日制普通高校正在就读的学生;宁夏定向培养生、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9.现役军人;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11.应聘者不得报考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上述“之前”“之后”“以后”“之日”均含当日。

三、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周四)9:00至8月20日(周一)18:00,应聘者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三)报名程序。

1.进入系统。应聘者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点击首页“网上报名”后,选择“2018年全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进入报名系统。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