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绥化市安达法院公开招考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和审判辅助人员17人公告

2018-07-03 14:07:05| 来源:安达法院网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绥化市安达法院公开招考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和审判辅助人员17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 7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绥化市安达法院公开招考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和审判辅助人员17人公告

为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满足审判工作需要,解决我院司法辅助人员不足的问题,安达市人民法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制司法警察辅助人员8名、审判辅助人员9名。招考简章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司法警察辅助岗位主要协助司法警察做好警务保障工作。

(二)审判辅助岗位主要协助法官从事庭前准备、案件审理过程中程序性、事务性辅助工作,法官交办的其他审判辅助性工作及诉讼服务接待、庭审记录等事务性、辅助性司法行政类工作。

二、岗位及人数

(一)司法警察辅助人员8人(男性7人,女性1人);

(二)审判辅助人员9人(性别不限);

三、司法警察辅助人员招考条件

(一)政治坚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男性,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1990年7月10日),身高175厘米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体重60-90公斤;女性,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1993年7月10日),身高165厘米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体重50-65公斤。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身体匀称,无纹身。具有能够胜任警务保障工作的体能素质。

(四)在法院从事过警察辅助性工作的报考人员优先。

四、审判辅助人员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踏实肯干,纪律观念强,严格保守工作秘密,服从本院管理;

(二)具有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三)年龄35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1983年7月10日)。

(四)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残疾、无精神病史、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矫正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体重60-100公斤;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体重50-65公斤;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法院工作的。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