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8人公告

2018-04-28 11:59:09| 来源:大庆市大同区人民政府

 2018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8人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改善乡镇卫生院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基层医疗保健服务能力,按照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实施2018年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招聘计划。为明确各部门职责,全面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任务

2018年,面向高等院校及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统招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医学专业毕业生8人。

(一)招聘单位及方式

招聘单位范围为大同区各乡镇卫生院。按照公布的乡镇卫生院岗位需求计划(见附件一),实行公开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通过笔试、面试与组织考核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要求

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医学专业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包括口腔医学、医学影像专业。

(三)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四)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招聘人员面向社会,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3.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条件:高等院校全日制医学本科、专科毕业生,原则上应是高中起点;其中医学目录中的医学影像学专业可以放宽到初中起点全日制专科毕业生。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五)本次公开招聘的前期报名、资格审查、考务费缴纳、准考证打印均通过现场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日至5月20日。

应聘人员需要登录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下载并填报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可以到大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咨询:(0451)。

(2)应聘人员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学籍备案表,网上打印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四份)、所在单位或当地人才服务部门提供的存档证明(加盖公章),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需要提供3张蓝底或红底2寸免冠证件照。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

(3)应聘人员需要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并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经招聘单位现场确认后,作为拟聘用重要凭证请认真保存。应聘人员要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4)现场缴费。笔试考务费为100元。对未按规定时间全额缴纳笔试考务费的视为报名未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5)领取准考证。2018年5月25日到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6)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缩减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六)招聘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进行。

笔 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

1.笔试内容。笔试一张卷。

(1)报考口腔岗位的考察西医专业基础知识和口腔专业知识。

(2)报考影像岗位的考察西医专业基础知识和医学影像专业知识。

3.笔试成绩和时间。成绩以百分计,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面 试

(1)筛选原则。笔试结束后,按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由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该岗位面试人选数量。

(2)面试形式。参照考录公务员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4)面试其他要求。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见面试准考证,面试考务费100元。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百分计。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七)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体检、考核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如果面试成绩也出现并列,需进行加试。体检、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核与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