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公安助理员招聘30人公告

2018-03-05 13:35:39| 来源:齐齐哈尔公安局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公安助理员招聘30人公告

经市政府批准,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招聘公安助理员,为了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本次招聘的公安助理员将协助公安民警在基层一线从事不执法、不涉密辅助性工作。公安机关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工作岗位。

二、招聘人数

招聘公安助理员总数为30人,其中男25人,女5人。

三、报名条件

(一)户籍在齐齐哈尔市北三区内,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未就业人员或退役士兵,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二)应聘人员热爱公安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德才兼备;

(三)身体健康,体形端正,体重正常,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烟花纹身,矫正视力1.0以上,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四)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在案。

四、招聘方式及招聘原则

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五、报名所需资料

(一)齐齐哈尔市2018年招聘公安助理员考试报名表在“鹤城警讯”网站“警方公告”专栏下载,网址:。

(二)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派遣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士官(士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三张。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