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公开招聘公告

2018-02-24 11:33:14| 来源: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三院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关于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现招聘聘用制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政策与法规,自愿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有开拓创新精神。

2、热爱护理专业,品德高尚,工作责任心强。

3、形象好,气质佳,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口齿伶俐。

二、医生岗位招聘条件及计划

(一)医生岗位招聘条件

1、全国正规统招院校医学专业毕业生,为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相应岗位执业资格(硕士研究生或取得规培结业证书者可适当放宽及优先)。

3、原则上具有一年或以上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4、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医生岗位需求科室计划

序号需求科室专业要求

1介入科临床医学

2肿瘤科中西医结合

3风湿免疫科临床医学

4心血管内科临床医学

5新生儿科临床医学

6产科临床医学

7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临床医学

8乳腺科医学影像

9药剂科药学

10康复科临床医学或针灸推拿等相关专业

三、护士岗位招聘条件

1、全国正规统招院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原则上为高等专科或以上学历。

2、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有工作经历及特殊技能可放宽)。

3、矫正视力在1.0以上,原则上身高应达到160CM或以上。

4、原则上具备护士执业资格或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四、康复治疗师岗位招聘条件

1、全国正规统招院校康复治疗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为本科或以上学历。

2、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有工作经历及特殊技能可适当放宽)。

3、矫正视力在1.0以上,原则上身高应达到160CM或以上。

4、具备康复治疗师执业资格及一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或特殊技能可适当放宽)。

五、导诊、陪检岗位招聘条件

1、中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

3、矫正视力在1.0以上,原则上身高应达到165CM或以上。

六、招聘办法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纪律,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组织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参加体检及岗前培训均合格后,方可上岗。

七、招聘各岗位工资待遇说明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