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国考报名人数统计:山东报名人数破6万 单日过审人数增1万5 无人报考职位仅剩6席

2017-11-07 20:07:59|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国考报名人数统计:山东报名人数破6万 单日过审人数增1万5 无人报考职位仅剩6席[7日16时]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中,2018国考山东计划招录1699人,共计871个职位;截至11月7日16时,据山东中公教育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山东的职位报名的人数有63515人,通过审核总人数为56878人,平均竞争比例为33.4:1。2017年国考同期报名合格人数为64611,平均竞争比达到49.43:1。

总体来看,在报名的最后阶段里,报名人数增长情况也达到了一个小高峰,山东地区职位过审人数单日增长14104人,说明报名时间截止前两天,众多“观望”考生也纷纷加入2018国考“大军中来。”山东地区无人报考的职位仅剩6席,不知最终会“花落谁家”呢?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11月7日16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山东省国家税务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济南铁路公安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46459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1.7%。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