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国考报名人数统计:江苏地区报名统计:36128人已过审,平均竞争比30:1【7日16时

2017-11-07 20:09:50| 来源:

2018国考报名人数统计:江苏地区报名统计:36128人已过审,平均竞争比30:1【7日16时】

截至11月7日16时,据中公教育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江苏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36128人,平均竞争比例为30:1。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7日16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30009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3%。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中公教育整理了审核通过人数前十位的部门以及竞争比例最激烈的十大部门,供广大考生参考:

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十大部门

竞争最激烈的十大部门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