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方法技巧 >

2018国考银监会专业科目备考指南

2017-10-28 20:28:07| 来源:中公教育

一年一度的国考又拉开了序幕,为了让报考2018国考银监会的考生有正确的备考方向,从职位类别、考试科目及时间、考试内容以及其他注意事项来为考生指点迷津。

一、银监会招录职位类别

根据考录工作安排,近三年将中国银监会将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全部职位列为银监会特殊专业职位。报考中国银监会的考生须按照“银监财经类、银监财会类、银监法律类、银监计算机类、银监综合类”五类职位报考。请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报考职位的类别,按照相应类别答题,在答题卡“职位类别”一栏正确选择填涂。

二、银监会考试科目及时间

众所周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都要参加公共科目的考试,但有些部门职位也要参考专业科目考试,银监会就是其中之一。近三年来银监会笔试科目及时间如下:

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注意,银监会的专业考试时间在公共科目考试的前一天,考生千万不能错过专业考试时间。同时提醒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