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7年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4人公告

2017-08-09 17:39:04| 来源:嫩江县政府

 2017年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4人公告

为了建立和完善全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经请示县政府同意,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结合我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现状,现面向社会为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4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嫩江县墨尔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嫩江县卫生局,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残疾人、低收入居民为重点,开展融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综合基层卫生服务;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实行双向转诊制度,严格执行诊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严防差错事故;建立社区居民健康档案,并做好档案的归档和动态管理;落实儿童保健管理工作,建立0—6岁儿童数(包括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儿童)本底资料,开展新生儿访视;做好传染病管理工作,协助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配合开展疫点消杀、传染病病人居家隔离观察、死因调查等工作。做好传染病报告工作;负责结核病人督导管理,定期上门随访,指导服药。

嫩江县惠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嫩江县卫生局,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残疾人、低收入居民为重点,开展融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综合基层卫生服务;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实行双向转诊制度,严格执行诊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严防差错事故;建立社区居民健康档案,并做好档案的归档和动态管理;落实儿童保健管理工作,建立0—6岁儿童数(包括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儿童)本底资料,开展新生儿访视;做好传染病管理工作,协助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配合开展疫点消杀、传染病病人居家隔离观察、死因调查等工作。做好传染病报告工作;负责结核病人督导管理,定期上门随访,指导服药。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24名(详见附件二)。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在职及非在职人员公开招聘。

五、招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质、年龄、户籍等相关条件(详见附件二);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