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7大连市卫计委事业单位招聘1019人公告

2017-06-15 16:44:50| 来源:大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大连市卫计委事业单位招聘1019人公告

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大人社发〔2013〕71号)、《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实施细则》(大人发〔2006〕24号)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大连市卫生计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组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104家事业单位,提供602个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19人,所有岗位均为事业编制岗位。

其中,市卫生计生委直属18家事业单位提供293个岗位,计划招聘591人,区(市、县)卫生计生局直属86家事业单位提供309个岗位,计划招聘428人。

二、招聘原则

此次公开招聘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其他条件。

(六)已被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录取的,或已与机关事业单位签订定向或委培协议的,不接受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非应届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拟从2017年6月15日起在大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大连卫生人才网、中国卫生人才网、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及有关媒体等途径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采取先网上报名,再现场确认(资格初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6月26日0:00至6月29日24:00;

(2)现场确认(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7月3日至7月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3. (1)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大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进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规定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单色背景彩色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报名登记成功后,须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1 2 3 4 5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