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锦河农场卫生系统招聘7人公告

2017-06-15 15:21:27|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

 2017黑龙江锦河农场卫生系统招聘7人公告

为进一步缓解专业人员匮乏的现状,增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技术力量,提高全场人民医疗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农场卫生系统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北垦局人社联文〔2017〕1号)文件精神,锦河农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系统工作人员。

一、招聘范围

招聘形式为公开招聘,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

卫生系统专业人员7名,其中护理专业3名,临床专业(卫生所)3名,药学专业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工作记录。

(二)资格条件

1、临床专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

(2)具有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第一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

(3)有吃苦耐劳精神,可在艰苦环境下工作。

2、护理专业:

具有普通中高等医学院校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毕业学历(第一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并且是锦河农场户口或驻锦河农场单位家属及子女。

3、药剂专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药剂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有临床药学或临床医学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

(2)具有普通中高等医学院校临床药学专业中专及以上毕业学历(第一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相关资格条件解释:年龄30周岁以下系指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系指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第二代身份证出生年月日为准。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