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政法系统招聘130名辅助执法人员公告

2017-06-15 08:25:25| 来源:大庆大同区人民政府

 2017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政法系统招聘130名辅助执法人员公告

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为解决大同区公安分局、大同区人民检察院、大同区人民法院急需辅助工作人员问题,大同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城投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0名辅助执法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1、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0人。主要用于治安巡逻防控、道路交通管理、社区人口管理和窗口服务群众等辅助性岗位。

2、检察院:招聘书记员等岗位15人。主要用于书记员、检察技术和文秘等辅助性岗位。

3、法院:招聘书记员等岗位15人。主要用于书记员、安检和外勤辅警等辅助性岗位。

具体岗位待招聘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统一安排。

二、报考人员

1、大中专毕业生。全日制统招中专以上学历,公安分局特殊工种可放宽到高中以上学历,大同区户口。

2、城镇退役士兵。(1)志愿兵要求具有初中以上学历,大同区户口,服役8年以上;(2)义务兵要求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大同区户口。

城镇退役士兵只能报考公安分局辅助执法岗位。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统招毕业生和城镇义务兵年龄在35周岁以下,志愿兵年龄可放宽到46周岁以下;

3.身心健康,具有报考岗位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4.其他履行具体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详见《大同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划表》、《大同区检察院招聘聘用制人员计划表》、《大同区法院招聘聘用制人员计划表》。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