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2017-05-05 16:06:00|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注册资本260亿人民币,营业收入逾2200亿人民币,资产总额逾3000亿人民币,职工14万余人,位列“世界500强”榜单第309位,位居中央企业经营业绩A级企业第32位。中国能建是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于一体的完整业务链的特大型骨干企业,是我国和世界能源建设的主力军。主要成员企业包括: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以及15个省(市、区)电力勘测设计、工程企业。

根据中国能建发展需要,决定对公司总部部分岗位面向系统内、外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为股份公司总部处长、副处长、专责等岗位,具体岗位详见《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

根据中国能建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认同中国能建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熟悉现代管理理论和实践;

3.竞聘副处长、处长岗位的,须具有全日制(脱产)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或具有全日制(脱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岗位要求的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竞聘专责岗位的,须具有全日制(脱产)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或具有全日制(脱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岗位要求的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所有应聘人员的初始学历应为全日制(脱产)大学本科,并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5周岁。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5.具有国际化视野,熟悉海外企业管理模式,具有国际业务经历者优先;

6.符合相应岗位资格要求;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与公司总部员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能申报总部工作岗位。

(二)岗位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应聘条件。具体应聘条件见《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络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网站(网址)下载报名资料:

1.请下载并填写提交《公开招聘申报表》电子版(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见附件2)和《公开招聘应聘者基本信息表》电子版(附件3);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各学历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任职证明文件(非管理干部除外)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应聘部门名称+处室名称+岗位名称+姓名,如:人力资源部干部处专责-王强),发送至邮箱: 。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