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中国储备粮管理黑龙江分公司招聘45人公告

2017-06-14 11:17:08| 来源:智联招聘

2017中国储备粮管理黑龙江分公司招聘45人公告

公司简介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简称中储粮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受国务院委托,负责中央储备粮(油)的经营管理,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油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是中国最大的粮油仓储企业。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简称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是中储粮总公司在黑龙江省的分支结构,2000年9月成立,负责黑龙江分公司辖区中央事权粮油的经营管理工作。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本部和部分直属库公开招聘员工45名,现公告如下:

应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素养,热爱粮食储备事业,认可中储粮核心价值观;

(二)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在校文化成绩优良,无违反校规校纪等不良行为;

(四)身体健康,能较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五)分公司本部招聘员工,要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直属企业招聘员工,原则上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粮油储藏、检验等专业可放宽到全日制大学专科;

(六)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27周岁(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七)录用后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八)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无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与招聘单位其他员工无配偶及直系亲属关系;

(九)符合上述条件,户籍在招聘单位所在地、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为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一)报名。一律采取网上报名(网址:http:),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成绩单(需加盖学校院系和教务处公章)等有关证件扫描件。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3日—19日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基本要求和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相关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及试用期,如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笔试。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笔试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成绩单(需加盖学校院系和教务处公章)原件,在笔试前进行资格复审。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岗位要求等综合因素确定拟录用人选,统一通知体检。

(六)聘用。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未能在规定时间前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笔试、面试、聘用有关信息将通过手机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查、体检不合格或未聘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在招聘过程中不收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3、本次招聘所有简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概不退还。

咨询电话: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