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2017-05-27 16:11:00|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2017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总部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于5月28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有效联系方式畅通。招聘笔试定于6月3日(周六)开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笔试考试:

签到时间:上午08:30-08:50

考试时间:上午09:00-12:00

(二)外语考试:

签到时间:下午13:00-13:20

考试时间:下午13:30-15:30

(三)应聘监察部(纪检监察部)岗位业务笔试:

考试时间:下午15:40-17:40

二、考试地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07号,地铁10号线首经贸站C口出,向东直行约200米即到。)

三、有关事宜

1.请收到短信通知的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地点,提前做好安排。交通及食宿自理。

2.2017年6月1日上午10:00开始,可根据笔试考试短信通知提供的网址,登录打印准考证。

3.参考人员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等考试用具。

4.各位考生请关注考场外的指示牌,根据指示牌提示,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各自考场签到。

5.各位考生签到入场后,根据考场内的示意图对号入座。

请各位应聘人员按时参加考试,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聘。未入围笔试人员请恕不再电话通知。

联系人:王女士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