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7辽宁本溪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医院招聘163人公告

2017-04-20 15:44:50| 来源:本溪市卫生计生委官网

为落实《本溪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在编制限额内落实公立医院用人自主权实施方案的通知》(本医改组发〔2015〕4号)的精神,经批准,本溪市卫生计生委直属10家医院面向社会(校园),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16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以及其他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9日(含)至1999年4月19日(含)期间出生)。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医疗岗位均需具有医师资格证书。招聘岗位中要求的学历、学位、医师资格证书截止计算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曾被开除公职的;现役军人;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均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详见《2017年本溪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信息表》。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时间地点:2017年 5月3日(星期三 )-5月5日(星期五 )

本溪市人才服务中心(明山区工字楼小区3号楼):8:30-11:00 ,13:30-16:00。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