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选调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关于推荐工作相关通知

2017-03-23 10:49:05| 来源:东北农业大学
2017黑龙江选调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关于推荐工作相关通知

各有关学院:

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是立足长远发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战略举措。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附件1)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选调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和对象

1、推荐数量:学校推荐名额为140名。

全省25所高校推荐总人数1500名左右,省内和省外高校最终共选调300名。

2、推荐对象: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应届毕业生。

二、选调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基层群众怀有深厚感情。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6、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至少连续一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体包括:校、院(系)学生组织(学生会、团委、社团联合会)副部长及以上职务学生干部、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或担任班级班委会成员、团支部支委会成员、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二年以上的学生干部。

7、品行端正,肯于吃苦,甘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并具有发展潜力。

8、身体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9、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明确提出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能报考。

三、选调推荐程序

(一)部署动员和宣传培训(3月17日-21日)

3月17日,由组织部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部署动员会,解读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和学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

3月17-19日,由各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动员部署会议,对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进行摸底,摸清符合条件底数、报名意愿底数和思想状况底数,保证通知到符合报考条件的每一名毕业生。

3月21日,由组织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选调生推荐工作宣传培训会,解读选调生发展优势、考试选拔及待遇等相关政策,邀请已毕业优秀选调生回校作报告,邀请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开展相关培训。

(二)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3月21日-23日)

3月21日-22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参考《2017年选调生招录计划安排》(附件2)的岗位情况,如实填报《选调生报名推荐表》(附件3)。各学院编制《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简要情况汇总表》(附件4)。填写要求详见附件5。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