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宝泉岭管理局招聘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6-11-22 16:15:06| 来源:宝泉岭信息港
2016宝泉岭管理局招聘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的相关规定,经管理局同意,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农场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14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考岗位

详见《宝泉岭管理局2016年公开招录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表》。

二、 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

3、护理和中医岗位为全日制普通学校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医疗及其他岗位要求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具有卫生系列专业技术高级职称人员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1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愿意从事农场医疗卫生事业;

6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六条第六款规定: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它依照法律、法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7、各农场医院在编在职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考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1日—12月5日(节假日不受理报名)。

2、报名地点:宝泉岭管理局卫生局综合科(机关办公楼809室)。联系人:董茂莉,电话:,电子邮箱: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考生填写《宝泉岭管理局2016年公开招考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持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提供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2.网上报名:因特殊情况无法现场报名的,经电话联系同意后,须将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扫描后传至电子邮箱:,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现场提交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复核确认。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