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行测 >

全面透析2014—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数量关系专项

2016-09-27 14:53:57|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来临,广大考生也进入了紧张的复习备考阶段。复习的第一步,首先是要对国家公务员考试题型进行综合剖析和深入理解。为此,结合历年国考行测试题,在多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对2014年—2016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题型进行深度分析,以期能够给予广大考生的复习备考以专业的帮助与指导。

提到数量关系,大多数考生都会有恐惧心理,认为数量关系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中最不好应对的一关,“备考中不知如何复习,考试中不知如何下手”是大多数考生的体会。

数量关系包括数字推理和数学运算两部分,2014—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关于数量关系部分的题型题量分析如下: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