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国航股份信息管理部IT岗位招聘30人公告

2016-09-09 16:05:47|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2017国航股份信息管理部IT岗位招聘30人公告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信息管理部为国航下属一级机构。具体贯彻落实公司战略规划和部署,负责制定公司信息化战略,建立企业级IT架构和标准体系,开展信息化建设和运营工作,管控公司信息化资源,保障公司信息安全,为公司提供IT专业服务,提升公司IT核心竞争力。信息管理部总部设在北京,下设西南信息分部、浙江信息分部、重庆信息分部、天津信息分部、内蒙古信息分部、上海信息分部、华南信息分部、湖北信息分部等生产单位。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应用软件开发岗位: 在系统开发实施过程中,参与编写详细设计说明书,负责代码编写及版本管理工作,保障产品需求开发的按时交付;在系统测试过程中,负责详细测试案例的编写;在系统运维过程中,负责应用运维方案的落地实施与持续优化,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运行维护岗位: 根据运行维护制度和流程的要求,负责对国航计算类设备、网络设备、通讯设备、数据库及中间件进行管理和维护,配合完成预警监控策略和故障处理操作流程,辅助完成计算类设备、网络设备、通讯设备、数据库和中间件的架构优化工作,以达到计算类设备、数据库及中间件的正常率指标。

数据分析岗位:根据企业发展的目标,负责为各业务领域提供数据探索、数据分析挖据服务;与业务专家组成BIU团队,完成关键业务的专题分析工作,开发数据产品, 并对业务效果进行评估。

信息安全岗位:根据国家信息安全法律法规和公司安全风险控制方针,落实信息安全技术架构,完成信息安全合规与认证,实施信息安全风险管控,进行信息安全管控与审计,确保重点信息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

(二)招聘数量

2017年应届毕业生30名

(三)工作地点:

北京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